Kayzzzz

玲珑日常—-突如其来的先挂和小肚腩

素材:11月27日午场 双字意

【以下是根据素材编的,我也就这么一写您也就这么一看

为啥自己写呢因为手痒,看了好多篇都太玛丽苏

我文笔也不好也就瞎写写

个人比较喜欢微妙一点的情感不太喜欢太直接的】

———————————————————————


    师哥的左耳上戴了个银色的小耳环,亮晶晶的很是秀气,王九龙瞥了一眼又一眼,一晃神的功夫手腕突然被认真说词的张九龄抓住,他有些纳闷:不就走神了一下子吗?后者倒是没有看到搭档眼中的小闪烁,继续说着 “书啊,都在肚子里呢。”

    哦,原来是说到这了啊。王九龙呼了口气随口就接了句“是吗”,没等张九龄往下递话嘴角就扬起来了“可以摸摸吗”,格外响亮。

     张九龄心里也有些不解身边这位今天塞话塞得这么快,忍着没有扭头瞪他一眼没搭茬自顾自的按照“文本”说:“跟各位说实话,因为什么呢,我就不邀请每位都上来摸了。”大大咧咧的一本正经逗得台下几桌姑娘笑出了声。

    王九龙也转身看了一圈笑的最凶的那几位,眼睛弯了弯看着台下“她们倒是也想”,惹得前排的姑娘直挡脸。他顺着师哥的包袱赶紧往下说,一到摸肚子的桥段王九龙注意力就格外集中,眼神都亮了许多,要是他有尾巴现在一定甩起来了。

    而张九龄看到的可不是这个画面,他抓着九龙的右手腕,转身两人对视了一下“来吧”“哦真摸啊”,还挺嫌弃,九龙无动于衷的被师哥拉着右手慢慢往前伸,眼神却不经意地落在了那个小黑爪子上。张九龄其实有些迟疑,因为他总觉得九龙眼里的狡黠是憋着坏想嘲笑他近些日子吃出来的小肚腩,这孙子一会儿要是拿我肚子上的肉说事我就踹他,犹豫了两下还是拉着他把放到了胸下一点小肚腩上一点。

 

    王九龙心里跟明镜似的,嘴角没忍住扬了起来,还怕我摸你那小肚子啊,但他也没吱声,只是低着头感觉着五指下隔着大褂透过来的温度。

    台上就这么安静了一秒钟底下就传来了意味不明的起哄声”哎呦”和摄像机轰炸般的“咔嚓咔嚓”

    王九龙的手没有放下,张九龄也没有松开,其实心底有些烦闷转身递给九龙一个无辜的眼神:“她们干嘛啊” “我也不知道啊”,理论上说这种情况台上演员不搭声笑笑就糊弄过去了,装傻是不明智的,因为很容易造成尬在台上的局面。师哥突然来了这么一句王九龙想都没想有些成心地就把话头给拨了回去,心想你自己尴尬去吧,他更没想到张九龄脸上又突然换了个探究的表情,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左手一松低低一指,“你身上是不是带着开关呢?” “我没带开关,什么开…!”

    九龙还纳闷着呢这什么意思话一出口又立马剧琢磨出来味儿了,见师哥还是一脸好奇地盯着自己一脸“你接啊”,台下的姑娘反应也不比他慢哄笑声跟着就起来了,他好笑往后退了一步,脸上的笑意因为突如其来的“黄挂”有些收敛不住,嘴里比了个无声的嘴型“说什么呢你”,师哥有点小脾气的时候战斗力可真能给他小惊喜。

    “怎么你这一伸手女粉丝老叫呢”一看九龙噎住的那一瞬张九龄立马得意了起来,情绪也回来了,好心情地继续逗着他。“什么叫开关啊我怎么!”“净这个!”九龙双手背在身后弯腰盯着他的师哥,他发现自己真是越发喜欢听这句“净这个”。继续装糊涂吧,强忍着笑意抻着脖子大声辩解:“你说的我怎么都听不明白呢”

“唉你甭明白啦,明白你就完了你就。”张九龄知道王九龙是个什么货色,但还是希望孩子不要这么早熟,不过说这个也晚了,他又伸手把九龙的手带了过来放在了自己的小肚子上,活得继续演不是,结果台底下又传来一声“几个月啦”,得,刚刚自己提心吊胆收着腹不想让王九龙提的茬结果台下大哥说出来了,嘴里又嘟囔了一句净这个。

    旁边王九龙心里有点不乐意,觉得这人没点眼力价,垂眼往下一扫,“大哥您别说他了,您也够瞧的”,说完嘴角一翘,右手不着痕迹地加了点力在师哥肚子上蹭了蹭:

小肚子怎么了?你没摸过怎么知道它的好?

评论(3)

热度(16)